大智校友会祝福曲阜师大建校65周年
2020-12-26  点击:[]

犁牛之子,乐学笃行,终成大器;六十五载,弦歌不辍,玉振金声!

在曲阜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之际,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校友会110余位校友在省内各地为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共同祝贺曲阜师大六十五周年华诞。

曲阜师范大学大智校友会是我校成立的首家企业校友会,校友会建立旨在助推母校发展、增进校友友谊、共享母校资源、助力大智教育事业发展。成立企业校友会是我校校友工作精细化发展,精准化助力社会企业,精细化汇聚校友力的重要举措。

伴随着校友会的成立,曲师与大智的合作不断加深,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通过举办授课大赛、就业实训营、支教实践、校园宣讲会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5年以来,有效覆盖毕业生3万余人,成为我校就业工作质量提升的强有力助推器。同时,大智教育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优质的办学条件也深深吸引着我校学子,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20余名优秀毕业生走进大智,逐梦人生,大智教育集团已成为我校毕业生就业选择较为集中且广受赞誉的圆梦之所。

大智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专门从事学科教育、家庭教育、教育科技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总部位于泉城济南。在全省开设直营分校60余所,拥有员工1600余人。先后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成长十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及“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17年以山东省教育培训第一股的身份登陆新三板。

校庆专线:0537-4451955                

电子邮箱:quyuanren@qfnu.edu.cn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