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 发布通告
2020-10-15  点击:[]

校庆标识是大学精神、办学宗旨和校庆理念的高度凝练,是校庆的“生日徽”、“标志徽”。经校庆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设计、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学校研究批准,现发布“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

一、设计理念

标识由图案、文字两部分组成。图案由数字65演化而来,整体形象象征学校办学成就声震远方,设计穿透力强、形象突出,充满时代气息,寓意学校发展充满活力、校庆活动隆重热烈。

标识图案包含了“校徽”、“声波”、“数字65”等丰富元素。校徽的木铎之中为二人对坐论学,二人成“仁”,木铎金声,以人为本的治学治校理念,寓意曲阜师大以夫子之道,仁者之心,给学生以孜孜教诲,以中国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来浸润学生心灵。数字“65”以声波状造型向外传播,在表明65周年华诞主题的同时,传达出学校人才辈出的历史和开放办学的理念,体现了校庆欢乐的氛围,更象征着学校育人为本、继往开来,以65周年校庆为起点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标识整体采用辉煌典雅的金色和热烈温暖的红色,金色和红色是学校形象标识系统的主色调,代表了厚重、成就、向上、活力、朝气、创新,同时较好传达了校庆活动的特点。

二、使用规定

“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由曲阜师范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管理,授权曲阜师范大学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活动使用。

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外观或采取有损曲阜师范大学形象和利益的方式。

未经学校授权,校外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等与校庆无关的活动。凡侵犯校庆标识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附件1 :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JPG版.jpg.jpg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标识psd格式.rar



曲阜师范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


校庆专线:0537-4451955                

电子邮箱:quyuanren@qfnu.edu.cn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