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庆祝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歌曲、歌词的启事
2020-10-15  点击:[]

中华圣地斯文在兹,煌煌上庠诗礼未央。2020年12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将举行65周年校庆庆典。

甲子又五载,圣地学府,儒风海韵;杏坛传千秋,弦歌不辍,金声玉振。六十五年来,一代代曲园人筚路蓝缕,执铎以振,传薪播火,立德树人;一批批曲园学子求学问道,乐学笃行,成长为祖国栋梁。

六十五载的岁月是一条河,奔腾不息的是千年不断的文脉传扬;六十五载的校史是一首歌,弦歌不辍的是校风学风的旋律交响。曲园的春夏秋冬,都是曲园人难以磨灭的岁月记忆;曲园的一草一木,都承载着曲园人的无限深情。

为了讴歌辉煌业绩,抒发师生情怀,弘扬曲园精神,传播曲园文化,现面向全校师生和全体校友征集庆祝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歌曲、歌词。征集时间截止到2020年11月5日,歌词文字稿或乐谱,请邮寄至以下地址或以电子文稿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车霖

电话:0633-3980387;18866655995

电子邮箱:

qfnuyinyuexueyuan@163.com

通信地址: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北路80号

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办公室


                 

                          校庆工作办公室

音乐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校庆专线:0537-4451955                

电子邮箱:quyuanren@qfnu.edu.cn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